韩国人的日记 - 釜山#1

大家好。 我是住在首尔的韩国人。我天天都学习汉语, 今天我想说周末我去釜山玩了的事儿。 韩国有两种高速列车; SRT , KTX 。 ...

6 years ago, comments: 1, votes: 4, reward: $0.13

大家好。
我是住在首尔的韩国人。我天天都学习汉语, 今天我想说周末我去釜山玩了的事儿。
韩国有两种高速列车; SRT , KTX 。
IMG_2539.JPG

坐SRT火车的话,从水西站出发,到釜站山只需要2个小时30分钟左右。
我和老婆坐SRT之前,买了美式咖啡,拿铁咖啡和三明治。我老婆爱喝拿铁。IMG_2540.JPG

我和老婆坐SRT之前,买了美式咖啡,拿铁咖啡和三明治。我老婆爱喝拿铁咖啡。
虽然是早上,但是有很多人去旅游。因为这次圣诞节假日是长期。
IMG_2543.JPG
三明治挺好吃了。
IMG_2544.JPG

我们终于到釜山了。原来是釜山站的风景很漂亮,但是釜山站在施工中,所以什么都不能看见了
IMG_2545.JPG

祖母的汤饭

早餐是汤饭和煮熟猪肉。那个饭店离釜山站j较近。我们乘公共汽车去了。

IMG_2548.JPG
IMG_2551.JPGIMG_2554.JPG

菜的价格大概5000~7000韩元又不贵有好吃。

用汉语写日记很难。
感谢您读我的日记。 祝你度过愉快的一天。
下次见。